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出面力挺贝尼特斯 对主教练去留传言辟谣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14日09:40

     新华社罗马12月13日体育专电 国际米兰14日将在世俱杯半决赛中迎战韩国的城南一和队。面对近来外界对于主帅贝尼特斯的口诛笔伐,国米主席莫拉蒂赶紧站出来稳定军心,对主教练去留问题的各种传言进行辟谣。

    国际米兰自贝尼特斯执掌帅印以来战绩并不理想。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七,落后老对手“领头羊”AC米兰13分之多。此外,卫冕冠军在欧冠联赛上的表现也差强人意,小组赛目前3胜1平2负,落后于托特纳姆热刺、排名小组第二。

    就在对于贝尼特斯执教能力的质疑声纷至沓来之时,莫拉蒂站出来力挺这位前利物浦教头。在被问到是否如传闻所言、如果没有舀到世俱杯冠军贝帅将铁定被解雇时,莫拉蒂脱口而出:“哦,得了吧,现在我们信心十足并将全力以赴。希望球员们都能找到最佳状态,复制去年创造的辉煌。”

    上赛季在“魔力鸟”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国际米兰队三线并进,夺得意大利杯、意甲联赛以及阔别45年之久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成就三冠王伟业。(完)2010/12/14 09: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