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韩佳良遭冰刀割伤追踪 伤势不算严重仍在观察中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2月14日10:00

  “没什么,伤不严重!”谈到韩佳良的伤情,兰立和主教练李琰都表示并无大碍,不过目前仍处于观察之中。

  昨日,短道速滑队已经返回北京,进入调整期。不过,韩佳良仍在上海,队医陪同他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李琰介绍了韩佳良的伤情:“他腹部(也就是肺下面的位置)和胳膊上有两处割伤。目前割伤都已经缝合了。但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伤情的发展。”韩佳良自己也表示,伤口接受了消炎处理,但疼痛仍伴随着他。

  对于复出的具体时间表,以及是否会影响到明年2月份的亚冬会,韩佳良和李琰均未给出明确的答复。他们均表示,只有对伤情有了确切的了解之后,才能做出评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