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奇才6胜16负客场全输 沃尔阿里纳斯难共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2月14日10:07

  在夏天组合这支全新的球队时,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可没想到现在的奇才会是一支6胜16负,东部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他希望为球队注入年轻和激情,希望这些队员联合在一起,每晚努力比赛,不断赢得胜利。

  现实很残酷,四分之一个赛季过去了,奇才输掉了全部12个客场比赛,这是球队新的尴尬纪录。格伦菲尔德也知道伤病影响了他的计划,他说:“我希望我们能从第一天开始就拥有所有队员,我们总是在寻找办法来提高球队,但现在的现实情况却是,有一个人倒下了,当有人回来,另一个人又倒下了。因此我们缺乏了一些球队所需的稳定性和持续性。”

  除了伤病,还有年轻缺乏经验的问题。赛季开始时,奇才是全联盟第5年轻的球队,平均年龄是25岁55天,他们的经验确实不多,阿里纳斯、辛里奇和布拉奇是仅有的打过5个赛季的队员,全队平均经验是3.1个赛季,比奇才还缺乏经验的只有灰熊、森林狼和国王,而这3支球队也在挣扎中。

  格伦菲尔德说:“年轻的确会伴随着不稳定。但过了这么长时间了,我们想要看到更多的进步,更多的稳定性,当然,你会希望赢得更多的比赛,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将会看看球队到底走向何方。”

  沃尔和阿里纳斯的共存问题也让人关注,格伦菲尔德对他们很有信心:“我认为他们有能力互补,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是一位杰出的得分手,非常好的外线投手。约翰(沃尔)是天生的球权分配者和防守者,当他带球推进时,同样可以得分。我认为约翰和吉尔打得很好,当然,这需要一个过程,他们要更多时间在一起打球,逐渐找到舒服的感觉。”

  另外,格伦菲尔德同样期待约什·霍华德或许在两个星期后的复出,他已经因左膝受伤休息了8个月。

  不管是伤病,还是年轻,都只有通过时间来解决,格伦菲尔德说:“我认为我们很有竞争性,但我们也知道我们所处的位置,持续性和稳定性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变成一个整体,我们所有队员在一起一段时间,融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龙火)

篮球报

1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