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王春露:伤口进行缝合处理 韩佳良已能下地走路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王向娜
2010年12月14日10:10

  “韩佳良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伤口在医院进行了缝合处理,今天都已经能够下地走路了。”12月13日,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告诉记者。

  12日于上海进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男子500米半决赛比赛中,韩佳良在与韩国选手金炳俊的争夺中被碰倒,身体两处被冰刀割伤。韩佳良当场流血较多,随后被担架抬离现场,送往医院治疗。

  短道速滑运动员在赛场上争夺极为激烈,出现碰撞受伤事故较多,我国选手刘秋宏就曾在温哥华冬奥会前的训练中出现摔倒,无缘冬奥会。近些年为了防止运动员出现碰撞受伤,比赛对运动员的防护做了一些规定,如头盔、防割服等等。

  上海世界杯结束后,中国短道速滑队也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4站世界杯赛事。13日和14日,队伍将分两批回到北京,为2月的亚冬会以及3月的世锦赛继续备战。(王向娜)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