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速滑世界杯于静夺一银一铜 瑞典称霸冰壶欧锦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王向娜
2010年12月14日10:22

  12月11日至12日,速度滑冰世界杯日本站的比赛结束,王北星、于凤桐均缺席,于静在500米比赛上摘得一银一铜。

  11日第一个500米争夺中,李相花滑出了38秒18,于静以0.03秒之差位列次席,德国短距离速滑女皇沃尔夫以38秒25摘得铜牌。

  12日再战,沃尔夫成绩惊人,以38秒03摘得金牌,李相花和于静分列二三位,两人的成绩分别为38秒21和38秒30。

  除于静之外,中国还有3名选手齐帅、张虹、李丹进入到了女子500米A组的争夺中。张虹在500米第一次争夺中拿到第八,齐帅在第二次争夺中位列第七。

  瑞典队称霸冰壶欧锦赛

  12月12日,瑞典女队以8比6击败苏格兰队,夺得欧洲冰壶锦标赛冠军。瑞士队9比5击败俄罗斯队摘得铜牌。

  男子冰壶决赛,挪威队以5比3击败丹麦夺冠,丹麦队收获亚军,东道主瑞士队以7比4战胜德国,再获一枚铜牌。德国队名列第四。(王向娜)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