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德里亚诺尴尬收获金垃圾奖 完成“帽子戏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4日10:08
  由意大利国家第2电台组织、听众球迷票选的象征意甲最差球员的2010年度“金垃圾奖”揭晓,重返意大利的罗马前锋阿德里亚诺“成功当选”。搞笑的是,这是前国米国王第三度获此“殊荣”,此前他曾于2006和2007年效力国米时蝉联这一奖项。

  本赛季阿德从巴西重返意甲后,半个赛季仅仅出场3场144分钟,欧冠1场45分钟,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数据非常惨淡。他也因此得到了4064张选票。排名第二的是尤文“铁卫”阿毛里,在2010年全年的意甲比赛中他仅仅打进一球,他获得了2313张选票,排名第三的是AC米兰的小罗,巴西天王获得了10.11%的选票。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