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辟谣收购蒿俊闵 许家印欲砸2.6亿引进外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2月14日10:38

  ■相关新闻

  260万签下中能小将?

  据12月13日《足球》报道,“恒大已经用 260万元的价格签下了一名青岛球员。”但是,“这名队员不是姜宁、刘健和郑龙这些国字号队员中的一个。据了解,恒大从青岛买下的这名球员应该是一名21岁以下的队员,而且260万元的价格还是让人吓了一跳。这名队员的名额,是属于‘5+3’中的‘3’(U21球员)。”

  对于这一意外爆出的消息,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没有这回事。恒大现在不可能考虑这些人,他们看好的都是国脚。再说,这个年龄段咱们队也没有特别出类拔萃的队员。”

  而且,据于涛表示 ,在确定主教练之前,中能队员的转会,不可能进入到实质性阶段。“目前,有两三名教练还在谈判中,我们也在尽量把选帅的工作往前推,以便开展接下来的工作。”于涛说。 本栏文/记者 嵇玲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