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批巴萨售球衣广告 不该倒贴钱给联合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10:43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巴塞罗那与卡塔尔基金会签订的球衣赞助合同价值高达3000万一个赛季,但红蓝军团的传奇克鲁伊夫近日还是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此次的球衣广告合同是历史上最“贵”的球衣赞助合同。根据双方合约所定的期限,巴萨方面将一共得到将近1亿5千万的赞助。

  同时,根据双方协议,这将不会影响巴萨目前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卡塔尔基金会的标志将与Unicef的标识一同出现在红蓝箭条衫上。

  然而在自己的每周专栏中,克鲁伊夫明确表示,在自己看来,这是一笔不必要的交易而且不符合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传统。

  “我们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保持着球衣的‘纯洁’的足球俱乐部,而且同时保持着优异的竞赛成绩。”

  “而现在,我们为了俱乐部年度预算的百分之六就放弃了这一切。我了解俱乐部目前的财政状况,但我并不认为出售球衣广告是有创造性的解决方法,这只是让我们变得庸俗,泯然众人。”

  “如果情况真的那么糟糕,那么俱乐部首先应该做的应该是停止与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目前,我们支付对方金金钱,还让他们的标识出现在我们的球衣上。”(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