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前瞻:神勇马丁再遇老东家 火箭冲击主场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10:56
火箭热身备战 姚明心情大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将要迎来又一个背靠背的比赛,明天将是这个背靠背的第一场,马丁、米勒和阿德尔曼坐镇丰田中心主场,迎接他们的老东家国王队。

  由于阿德尔曼和国王队的特殊关系,所以自从他入主火箭以后,这两个球队之间的交易和球员签约就频繁了起来。火箭队有马丁和米勒两个主要轮换球员以及阿德尔曼这个主教练来自国王队,国王队则有海德和兰德里这一对火箭旧将,以及曾经是火箭新秀并且打过夏季联赛的东特-格林,所以这两个球队彼此之间是相当的熟悉。

  上一场刚刚拿下40分的马丁肯定是明天比赛的焦点人物,他昨天的40分打破了来到火箭后的得分纪录,而这个纪录本来是今年4月份常规赛末期的39分,那场比赛的对手就是明天即将迎战的国王队。以马丁现在的状态加上上次对阵老东家时候的爆发程度,明天他有很大的可能拿下更高的分数。

  除了马丁之外,洛瑞在这场比赛的表现也同样吸引着人们关注的目光。在进入到12月份的多场比赛中洛瑞表现的是起起伏伏,既有20+10级别的精彩表演,也有投篮低迷助攻极少失误频频的糟糕场次,最近两场比赛分别面对雄鹿和骑士他表现都不是很好,明天面对国王队,或许是他触底反弹的机会。

  虽然姚明多次向主教练要求参加比赛,虽然布鲁克斯已经参加了部分的全队合练,但是目前来看他们两个基本上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中,火箭队还要依靠着最近多场比赛的人马来和国王抗衡。

  明天是火箭队的主场比赛,在丰田中心他们已经拿下了五连胜的成绩了,战胜的对手虽然有三个相对较弱(活塞、勇士和骑士),但是也有湖人和雷霆这样的强队。明天实力相对较弱而且主力球星缺阵的国王队,恐怕无法阻止火箭队冲击主场六连胜的脚步。

  根据昨天的报道,国王队的核心后卫泰力克-埃文斯因为足底筋膜炎并没有随队出征客场,这也就意味着他即将缺席包括火箭队在内的三个连续客场的比赛,这让本来就实力不足的国王队更是少了一个最大的威胁,没有了埃文斯,不管是马丁还是洛瑞都减轻了不少的压力。

  国王队本赛季的成绩非常的糟糕,他们先后经历过一个六连败和一个八连败,中间只是面对篮网和奇才的两场比赛取得了胜利而已,加上上一场输给了热火队,国王在最近的17场比赛中只有2胜15负,可以说是见谁输谁,基本上没有什么抵抗力。

  目前国王队的成绩滑落到了5胜16负,其中客场成绩是2胜6负,而火箭的成绩已经上升到了9胜14负,其中主场成绩更是达到了6胜4负。

  本场比赛在北京时间15日上午9:30进行。

  预测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凯文-马丁、洛瑞;

  预测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桑普森、格林、加西亚、尤德利。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超)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