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恒源转会动态

王佳玉姜至鹏打包转会南昌 转会费是传闻七八折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2月14日10:59

  继张林芃转会到广州恒大之后,东亚“超市”继续着在转会市场上提供自己精心打造的产品。上周末,东亚俱乐部和南昌方面达成转会协议,备受外界关注的东亚小将王佳玉和姜至鹏两位小将正式加盟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下赛季,两位小将即将身披衡源战袍,踏上中超赛场。

  东亚俱乐部主席兼主教练徐根宝明确表示,队员离开的标准有两个,一是加盟更高级别的中超,二是收入实现明显增加。王佳玉和姜至鹏加盟南昌八一,也符合这样的标准。尽管此前外界一直传闻,中超多家俱乐部都加入了争夺东亚小将王佳玉的行列中,不过最终王佳玉还是倾心南昌。对此南昌方面坦言:“王佳玉很实在,他愿意来南昌,主要是考虑到来南昌,他可以通过努力在队伍中找到位置,打得上比赛,如果去了其他一些中超球队,可能要从替补开始,比赛的机会相对少一些。”而从某个角度来说,徐根宝和朱炯的师徒关系也是促成这次转会的重要因素。

  此次南昌队将东亚队主力阵容中的左右前卫一起收入囊中,花费成为也成为了外界关心的部分。之前传闻徐根宝为队员转会设立300万元门槛,而考虑王佳玉是队长,姜至鹏在目前队中尚无合适替补,他们的打包转会应至少不会低于600万元。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签约时合同中体现的价钱并非传闻中的数字,“准确的数字,双方约定了关于转会价钱属于保密部分,不会对外公开,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转会最终成交的费用,低于传闻的数字。”预计,这个数字是600万的七到八折左右。如果一切顺利,王佳玉和姜至鹏将会于本月20日左右去南昌队报到,参与训练。

  到目前为止,东亚队已经卖出三个核心球员,收入在千万元人民币左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