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韦德领衔热火怒烧黄蜂 三巨头砍75分豪取9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11:15
热火VS黄蜂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迈阿密热火以96:84胜新奥尔良黄蜂,喜迎9连胜,“三巨头”联手贡献了75分,黄蜂本次落败之后遭遇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败。

  四节比分(热火在后):23-25、31-28、21-29、9-14

  热队一边,詹姆斯20分、7助攻、4篮板;韦德32分、5篮板;波什23篮板、11篮板;伊尔戈斯卡斯2分、8篮板;阿罗约7分、5助攻。黄蜂队一边,保罗11分、8篮板、5助攻;韦斯特26分、12篮板;奥卡福9分、6篮板;贝里内利9分、2助攻;阿里扎13分、4篮板。

  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时,黄蜂曾在主场以96:93扑灭热火,如今迈阿密已经是8连胜了,而黄蜂则是刚刚遭遇两连败。开场之后,波什砍下全队前8分中的6分,与此同时,他与大“Z”伊尔戈斯卡斯组成的内线更是连续三次封盖黄蜂的篮下强攻。反观黄蜂一边,中锋韦斯特砍下8分,意大利人贝里内利和阿里扎分别贡献5分,黄蜂以23:25紧追热火。

  第二节,客场作战的黄蜂依靠替补的出色发挥居然将比分反超,其中后卫杰克不但砍下4分、1次助攻,同时他的一次追身封盖更是成功阻止了韦德的扣篮,这也让“闪电侠”因为抗议而身背一次技术犯规。正是因为这次遭羞辱之后,韦德连砍6分,上半场“闪电侠”得到24分,可惜两节战罢比分领先的却是团队作战、命中率高达54%的黄蜂。53:54,热火落后一分。

  第三节,黄蜂大前锋韦斯特成为全队的进攻核心,他连砍6分帮助球队始终压制着热火,而热队方面,角色球员阿罗约表现的十分出色,他4分钟时间内得到4分、送出2次助攻。如果说第一节波什骁勇,第二节韦德掌权,那么第三节自然是该詹姆斯露脸了,“小皇帝”连砍5分帮助热火夺回领先,同时他突破到篮板后方的压哨跳投命中更是堪称精彩。这一节中詹姆斯得到13分,热火也以82:75领先黄蜂7分。

  第四节,主场作战的热火突然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其中韦德包揽6分,转瞬之间两队分差被拉大到17分。尽管“蜂王”保罗始终没有放弃,但无奈落后太多,最终黄蜂只能接受84:96落败的现实。热火喜迎9连胜,“三巨头”联手贡献了75分,黄蜂本次落败之后遭遇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败。

  黄蜂队首发:阿里扎、韦斯特、奥卡福、贝里内利、保罗

  热队首发:韦德、詹姆斯、波什、伊尔戈斯卡斯、阿罗约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