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球丽人大赛 > 高尔夫丽人最新动态

何光晔与田鹤年 荣任中国高球丽人大赛名誉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11:22
何光晔

    搜狐体育讯 为了大力支持弘扬中国高尔夫文化的传播与发展,亚太旅游联合会、北京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世界旅游产业联合会共同发起组织成立了“中国高球丽人”组委会。并由背景深厚的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军事家何长工之子何光晔先生;北京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会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政协委员田鹤年先生,共同出席担当组委会名誉主席;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会长毛伟洋先生担任组委会主席。

田鹤年

  据悉, “中国高球丽人”将以独特的战争语言进行全新的诠释;整合了全国几十家优秀的高尔夫俱乐部,数百位演艺明星、国际模特嘉宾加盟助阵;通过电视专业栏目、电台、网络、杂志、户外等各种媒体形式进行立体式无缝传播,以线上和线下两种招募评选方式进行,搜狐高尔夫频道作为线上活动的官方网站,线下在全国范围内规划了8大赛区进行甄选,打造热爱高尔夫,集智慧、博爱、高贵、优雅于一身的‘中国新锐女性’担任高尔夫运动的文化使者,目的是更好的宣扬传播高尔夫文化,进一步展现中国高尔夫的形象、加强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预计2011年十月进行总决赛,总决赛冠军将会得到总价值近百万的奖金及奖品。

毛伟洋

  “中国高球丽人” 将以独特的魅力打造别样的高尔夫文化,引领中国高尔夫产业潮流发展。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