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两球巴萨九连胜领跑西甲 皇马客胜萨拉戈萨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14日12:17

  昨晨,在联赛中巴萨主场5比0大胜皇家社会,佩德罗分别助攻比利亚和伊涅斯塔进球,梅西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博扬传射建功。巴萨9连胜继续领跑。

  “巴萨正处在历史性的伟大时刻,我们希望在诺坎普有所作为,但却没有任何取胜甚至保平的机会,巴萨比我们强太多了。”皇家社会主席阿佩里贝赛后感叹道。在今夜的诺坎普,巴萨的确踢出了世界级的风采。面对此前排名西甲第6的皇家社会,巴萨以一个摧枯拉朽的5比0大获全胜,这是本赛季巴萨第五次单场打进5球。

  在另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3比1取胜萨拉戈萨,厄齐尔、C罗和迪马利亚各入一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