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金羽受李霄鹏之邀到女足打短工 指导如何进攻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2月14日12:27

  本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中国女足日前在香河集中,开始了为期十天的集训。由于祁宏被警方带走调查至今未归,因此球队不得不重新考虑进攻教练。据了解,李金羽目前已抵达香河基地,他将临时辅导女足的进攻训练。

  参加女足此次集训的总共有28人,她们12日下午在北京集中,然后集体前往香河。抵达香河后天色已晚,因此球队并没有安排训练,教练组要求队员们好好放松,为第二天的训练做准备。

  不过在女足教练组中,多了一位成员,他就是李金羽。李金羽之所以出现在球队中,主要是因为李霄鹏的邀请,两人是国家队队友,此前还曾在鲁能队做过队友。

  李金羽此次来女足国家队,仅是临时帮忙,对球队进攻训练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毕竟他现在还是职业球员。除了李金羽之外,足协新聘用的技术主任郭家明也将在球队中协助训练。

  女足国家队此次训练仅有10天时间,主要目的就是考察新人,像曲婷婷、刘辉都是首次入选李家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