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亚运会后主抓进攻 李金羽客串十天女足教练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14日12:31

  12日下午,中国女足国家队在香河基地集中,展开为期10天的集训,这也是女足在广州亚运会之后的首次集训。但是在13日的首次训练中,女足的教练组多了一名新面孔,他就是现山东鲁能球员李金羽。

  如今,李金羽早就把家安在了北京东郊,如此去香河基地也颇为方便。12日晚上李金羽就到了队中报到,也重新穿上了国家队的队服,但这一次,他不是球员而是以一名教练的身份出现在队中。据李金羽自己介绍,此次到女足国家队打短工纯属义务帮忙,来帮女足主教练李霄鹏出出主意。

  亚运会结束时,李霄鹏就表示今后的任务是主抓进攻,因此本期集训也召入了像曲婷婷和刘辉这样的新人,而弃用了徐媛、刘华娜等老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