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韩鹏因伤提前告别国足 山东空霸被迫憾别亚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12:40

视频-韩鹏冯仁亮伤退 国足亚洲杯备战遭重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14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2月14日,中国男足继续在东莞备战亚洲杯,不过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十分严峻,多名球员因为伤病影响了训练。最新的消息显示,鲁能前锋韩鹏因为跟腱的伤势已经提前退出了国家队,并在今天上午离开东莞返回济南。

  按照高洪波的备战计划,要想参加亚洲杯,首先要熬过海口第一阶段的体能储备工作。这个体能储备主要是海滩上的有氧跑训练,如果不能通过这个训练阶段,那么参加亚洲杯基本是不可能的。因为跟腱的旧伤,韩鹏在海口的集训一直不系统,在昨天的教学比赛中,韩鹏更是连上场机会也没捞到。

韩鹏此前的训练中慢跑

  在昨天的报道中,搜狐体育率先披露了韩鹏恐因伤告别亚洲杯的消息,在今天上午,韩鹏正式离队的消息就已经传来。教练组在充分听取了医疗团队的建议后,认为韩鹏的伤已经严重到球员的训练,所以做出了让韩鹏暂时离队的决定。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