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1-0广东联队名单存疑 多套阵容备战亚洲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0年12月14日13:14

  昨天下午,由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东莞与备战第33届省港杯的广东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郜林在上半场的进球,国足1:0战胜广东联队。为了成功卫冕省港杯,深圳队的袁琳、黄凤涛以及张迅伟也将代表广东联队出战。

  23人名单仍旧是个谜

  为了备战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中国队在海南进行体能方面的训练后,于12日抵达东莞开始进行最后的战术演练,并在广东集训结束后遴选出征多哈的23人名单。在昨天的热身赛中,高洪波也进行了两套阵容的演练,除了因伤提前离队的冯仁亮和有伤在身的韩鹏和姜宁,其余的球员均轮番出战。“目前我们队中有24名球员都可以上场比赛,所以要准备多套阵容。”高洪波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足出征亚洲杯的23人名单仍然不是很明朗,主要是因为队中的伤员太多,其中韩鹏、姜宁加上昨天热身赛中只踢了十分钟就下场的张琳芃,都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据广州媒体记者透露,姜宁的伤情比较严重,要想在出战亚洲杯前达到全面恢复不太现实。此外,顶替辽足门将张鹭入选国足的程月磊也出现在第二套阵容中,并且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

  深足三将支援省港杯

  2011年1月1日,第33届省港杯首回合的比赛将于广东省人民体育场打响,次回合赛事于1月4日在香港大球场进行,广东联队主要以广东日之泉球员为班底,加上广州恒大以及深足的部分球员组成。深足方面,袁琳、黄凤涛、张迅伟三名球员也已经参加到备战中。

  在昨天与国足的热身赛中,袁琳、黄凤涛都获得首发并且有不错的表现,而替补门将张迅伟则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过去的32届省港杯比赛中,广东队胜出了19次,香港队胜出了13次。“今年我们的阵容变得更加强大了,我们的目标是省港杯第20个冠军。”

  广东日之泉的主帅曹阳表示。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正坤)

晶报

204粉丝

关注

Trezegu

16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