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埃托奥称金球奖应颁3奖杯 梅西哈维小白人手1个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14:48

    搜狐体育讯 埃托奥连续两年跟随不同的俱乐部获得了欧洲足坛的三冠王,创造这个前无古人的纪录也让他入围了今年FIFA金球奖的23人候选名单,这也是猎豹连续第9年入围金球奖的候选。尽管埃托奥自己没能入围前三甲,而他的国米队友斯内德也遗憾落选,但由于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都是猎豹昔日在巴萨的队友,喀麦隆人也表达了对他们的支持。

  埃托奥接受了国际足联的官网采访,当被问到更希望谁能获得金球奖时,猎豹说:“很难把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他们三个人进行比较,如果非得从他们之中选出一个最好的,对我来说是一个几乎不可能的事。他们当今足坛非常特殊的球员,都配得上金球奖的荣誉,所以我希望他们都得奖,最好是颁发三个金球奖的奖杯,他们一人一个。”

  埃托奥目前正随国米在阿布扎比备战世俱杯,球队将在周三晚上迎战亚冠冠军城南一和,夺取世俱杯冠军可以说成为了球队现在的救命稻草和硬性指标。埃托奥两次跟随巴萨夺得欧冠奖杯,不过06年的时候他因伤没能踢世俱杯,巴萨也0-1输给了巴西国际无缘夺冠,09年巴萨首次夺得世俱杯的时候,埃托奥已经披上了国米的战袍,所以本次的世俱杯也是猎豹弥补职业生涯一大遗憾的好机会。

  谈到这个昔日在巴萨留下的遗憾时,埃托奥说:“我1998年曾跟随皇马夺得过丰田杯,不过那时我还小,没有出场比赛。未能和巴萨一起获得世俱杯,的确是很遗憾的事情。现在我又获得了夺取世俱杯的机会,我会拿出我最好的状态,去努力帮助国米赢球,先拿下半决赛,再考虑决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