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破门阿森纳缴枪 曼联登上积分榜榜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14日14:59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17轮的榜首大战今晨在老特拉福德上演,少赛一轮的曼联以1比0力克阿森纳,夺回了榜首之位。一群特殊的观众成为红魔的拉拉队,他们是“圣何塞矿难”中受困两个月后被解救的其中27名智利矿工,他们受曼联形象大使查尔斯爵士的邀请专程到访老特拉福德,赛前他们进入球队的更衣室与球员见面。

  此役,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意外地排出了以鲁尼为单前锋的阵形,贝尔巴托夫坐上了替补席,但增加了一名前卫让曼联的中场拦截能力大为增强,有效地削弱了阿森纳的中场优势。第41分钟,鲁尼头球摆渡,纳尼传球被克里希封堵后偏转,朴智星禁区内头球,替红魔首开记录。

  第74分钟,纳尼突破造成克里希手球犯规,主裁判韦伯经巡边员提醒判罚点球,可惜鲁尼操刀脱靶,错失扩大优势的良机。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