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王濛透露韩佳良近况 小咩周洋旗袍照遭曝光(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康少寒
2010年12月14日15:0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远在美国求学的中国短道速滑名将王濛发微博,透露受伤师弟韩佳良近况,同时赞“小咩”周洋穿旗袍漂亮。

  韩佳良在日前进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被韩国选手冰刀割伤,血溅冰场。事情发生后,王濛第一时间发微博,怒斥对手恶意犯规不地道。“这次韩国队不是冲着竞赛而来的,而是冲着中国运动员而来!他们的队伍虽然强大,但他们的所作所为,人皆可鄙。”

  14日,王濛再发微博,称已和韩佳良通过电话。“他现在精神不错,我相信他会好起来的!感谢大家的关注,我知道无论是苦与乐你们都陪着我们一起分担,那份感动我会一直记得。”

  由于年龄和伤病等原因,本赛季王濛征得国家队同意,调整一年。“我现在美国费城的宾夕法尼亚大学学习语言,下个月转去洛杉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long beach继续学习语言。”

  王濛暂别国家队后,温哥华冬奥会女子接力和1500米双料冠军周洋扛起了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大旗。微博上,王濛不忘叮嘱小师妹照顾好自己,注意伤病。“咩(周洋昵称)照顾自己,注意伤病,天冷了,多穿衣服。”

  上海站比赛结束,中国短道队的姑娘、小伙们以唐装、旗袍亮相当日晚宴,周洋特意把自己穿旗袍的照片放到了微博上。“顺便说一下,你(周洋)穿旗袍还挺好看,也瘦了,不知道是不是自家人看自家孩子的事,怎么看怎么顺眼啊哈哈哈!”王濛写道。(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