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证实大佐卢西必回归 保加利亚国脚试训津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14日15:00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天晚上顺利抵达昆明后,泰达队进行了充分的休整,今天球队便在主帅哈恩的带领下进行了冬训的首堂训练课。尽管相比以往,此次国内冬训时间缩短了一半,但球队的任务却一点也不轻,外援遴选就是其中之一。

  泰达队在昆明的第一项任务便是体能储备。由于足协取消了YOYO体测,队员们无需拿出单独的时间来练体能。不过哈恩却对体能有着严格的要求,在哈恩看来,体能训练应该和有球训练结合在一起,上赛季泰达队便是在这一指导思想下轻松通过了体测,同时在联赛中也表现得游刃有余。同样是因为取消了体测,抵达昆明的泰达队可以“直奔主题”,以往冬训中段才开始的外援试训和热身赛将贯穿今年的冬训始终。

  由于佐里奇和卢西亚诺迟迟未归,因而对于两名上赛季功臣的去留,昨晚记者专门采访了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他表示:“近两天佐里奇和卢西亚诺的消息都是炒作,他们只是晚两天回来罢了,佐里奇本周就将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而说卢西亚诺的经纪人漫天要价更是无稽之谈,早在他当初签约时,有关续约的条款和价格就已经写得很明确,所以说他续约不存在任何问题。”

  据了解,今天开始泰达队就将迎来首批试训外援,其中包括哈恩看中的韩国蔚山现代队主力中卫李东元以及一名保加利亚国脚。至于外界风传的前罗马尼亚金靴尼库拉,俱乐部负责人直言:“由于他不同意试训,因此我们只能先考察其他可以试训的外援。”言外之意,只有试训外援无法满足需要,俱乐部才会考虑免试训引进尼库拉。

  作者:杨先华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