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结束蓟县封训今日返津 天津女排调整状态战联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2月14日15:00
  本报讯 (记者李睿)今天下午,天津女排全体将士将从蓟县返回天津体工大队。22天的封闭集训也告一段落,天津女排回到体工大队后,意味着联赛的争夺离得更近了。

  昨天上午,天津队进行了在蓟县的最后一堂身体训练课。“距离联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训练量已经调整下来了,为了让大家调整好状态,迎接联赛。”主教练刘晓明说,“现在首轮的阵容基本上确定了,主要是年轻队员打。这一阶段的训练,她们的技战术水平和体能也有了提高。这个阵容今年也打过一些比赛,有一定的默契。”上周四李娟已经回到队中。说到这位老将,刘晓明说:“李娟这几天没有随队参加对攻的训练,主要还是她自己进行体能上的恢复。”

  回到体工大队之后,天津队明天就将重新投入训练,后天即将出发。本周六(18日),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将全面展开,天津队首战将客场挑战山东队。

  作者:李睿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