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足坛年度其他颁奖

意甲金垃圾奖得主揭晓 阿德第三次获此“殊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12月14日06:51

    搜狐体育讯 随着年末的临近,各种各样的颁奖礼获奖名单都随之揭晓,就在北京时间12月13日,象征意甲联赛最差球员奖的“金垃圾”奖也公布了本年度最让人失望的意甲球员名单,曾经叱咤风云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获得了这个奖项,而排在他身后的球员名字也个个是响当当——卡萨诺、卡纳瓦罗还有罗纳尔迪尼奥。更值得一提的是,阿德里亚诺已经是个人第三次获得此殊荣,不知道当事人对此作何感想。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意甲金垃圾奖候选

  “金垃圾”奖是由意大利国家第二电台的Catersport节目在2003年设立的,球迷们可以通过短信选择自己心目中年度最佳球员,而本年度获选提名最多的俱乐部来自尤文图斯,包括阿毛里、迭戈、卡纳瓦罗以及梅洛,不过显然这四人还不足以和阿德里亚诺带给球迷们的失望相媲美,除此以外,阿德里亚诺还创造了一个记录,在过去7年的时间评选中,当选的球员都来自三支传统豪强球队,包括阿德里亚诺自己的前两次当选都是在06年和07年的国际米兰时期,而这一次他以罗马球员的身份三获殊荣却为球队带来的是无尽的尴尬。

  本年度的评选,主办方总共收到了4064张听众的投票,而阿德里亚诺一人就独占了总票数的22.42%,获得此个奖项可谓是当之无愧,因为排在第二位的尤文图斯前锋阿毛里的票数仅仅占总票数的12.76%;看来,阿德里亚诺回归后的表现并没有重拾球迷们对他的信心,冬歇期很有可能又要成为俱乐部甩卖的对象了。

  (搜狐体育 米雨)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