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男子挑战赛 > 最新动态

“天籁杯”挑战赛首轮 吴康春信心十足只为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15:32
吴康春赛后采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东风日产“天籁杯”男子职业挑战赛在深圳观澜湖展开首轮比赛,赛事总奖金达150万,吸引到97位国内外之职业球员及5名业余球员参加。>>点击观看视频采访

  在今天的比赛中,吴康春在第四组7::30分1号洞出发,与孔伟海张新军同组,在首轮比赛后以69杆(-3)的成绩结束,全程抓下5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总结比赛,吴康春说:“今天发挥比较正常,整体来说木杆发挥的一般,但是铁杆非常不错,让我抓下5只小鸟,但是对自己的开球不太自信,状态也不是很好,主要是由于1、2个月没有参加更多的比赛造成一点放不开。”

  对于本年对最后一场职业比赛吴康春也有着冲冠的想法,“来比赛之前没有像太多,因为自己最近状态还不错,所以目标就是拿冠军,即使没有获得第一也没事,这次比赛来了国内技术比较高的选手,每个人都有冲冠的机会可能,所以要看看大家发挥是怎么样。”对于观澜湖球场吴康春还不是很熟悉,在2002年亚运会集训时期来这里打过,但后来由于改建之后就没有体验过了,在前天来到比赛现场的他只是在配对赛打了一场,谈起球场吴康春说:“这个球场难度不是很大,进攻还是比较好,但是要有策略的去打,因为对于我们比赛来说距离短了一些,如果没有测量好很容易打穿球道。”

  对于明年来说,吴康春也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标,“主要打同一亚洲,今年打了同一亚洲的比赛对自己哪方面有提高,在国外取得晋级或更高成绩的时候给自己增加了信心,所以明年多参加比赛,给自己积累更多的经验,今年主要参加同一亚洲的比赛,在印尼公开赛上打了第八,泰国公开赛获得并列23名,在国内,拿下了精彩在沃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