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选帅否认考虑济科 高层称马上与文加达面谈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14日17:08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选帅的消息又出现了新“版本”。有报道称,曾执教日本队的巴西籍教练济科将与国安展开谈判。对此,国安高层表示,截至目前从未向任何经纪人询问过济科的情况,更谈不上将其列为主帅候选人。同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透露,国安将马上与葡萄牙籍教练文加达面谈,新主帅马上就会水落石出。

  昨天,国安队在香河基地冒着严寒训练。目前,球队已集结一个星期,训练仍由本赛季被任命为教练组长的魏克兴负责。队员们私下里聊天时都很关心俱乐部选帅的进展,希望主教练赶紧到位,以免影响下个月的冬训。

  在迟迟不能敲定主帅的情况下,国安俱乐部最担心外界传出一些不利于选帅的消息。昨天,济科将与国安接触的消息传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耳朵里。当记者求证此事时,国安某高层人士显得很无奈,他希望有些媒体在俱乐部选帅的关键时刻不要炒作,因为这样对谈判双方都很不利。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现在每天都有很多的教练资料传真到俱乐部,有的经纪人看到自己的推荐信没得到回复,就通过媒体炒作。关于这些情况,国安也做了了解。事实上,有的经纪人没征得教练本人的同意,就将其与国安扯在了一起。“目前我们还是按原计划正常操作,绝不会一边联系着马上要谈判的对象,一边又和那些根本不着边的教练联系。”高潮说。

  据了解,罗宁目前也从幕后走到台前,亲自参与到与候选人谈判中。他表示,选帅工作已接近尾声,近几天就会有定论。目前,国安仍把最大的希望寄托在文加达身上,这两天就会与他面谈。特别是针对一些存在分歧的合同细节,双方还会展开“拉锯”。国安方面表示,分歧不是出在薪水方面,薪水不是俱乐部选帅需要考虑的首要问题。

  当然,除了文加达这个首选,国安还有其他两位来自欧洲的候选人。“选帅已经拖了很长时间,我们必须尽快在几个候选人中把主帅定下来。至于其他人选,恐怕暂时不会考虑了。”罗宁说。

  昨天,一位执教过国安队的教练表示,越是时间紧迫,国安选帅越不能操之过急。他结合自己的经验说,在敲定主帅之前,国安必须确定球队的风格和教练的战术风格是否统一,然后考察对方对中国足球的了解程度,以及在不同文化背景中的适应能力。“目前国安队正处于新老交替时期,一批老将已不在当打之年,年轻队员还在上升阶段。这就需要俱乐部高层对球队未来2至3年的目标有清晰的认识,然后再看外籍教练是否也认可这样的目标。”RJ069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