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领队:韩佳良已能下地走路 他有信心参加亚冬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14日19:25
组图:被韩国选手冰刀划伤 韩佳良血染短道赛场

    新华社上海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14日表示,目前韩佳良的总体情况良好。

    王春露说:“回到北京后,队里会根据他的情况制定康复方案。韩佳良自己也表示,有信心参加明年2月份举行的亚洲冬季运动会。”

    在12日举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男子500米半决赛第二组比赛中,中国选手韩佳良与韩国选手金炳俊发生身体接触,较先倒地的金炳俊撞上挡板后未能及时收脚,后倒地的韩佳良被金炳俊的冰刀划伤。受伤后的韩佳良被送往医院医治。

    在完成了伤口缝合处理后,目前在华山医院接受救治的韩佳良已经能够下地走路。院方表示,虽然韩佳良身上有多处划伤,出血较多,但伤情并不算太严重,不会影响其职业生涯。按照计划,韩佳良将于15日返回北京。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