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维斯若退役将被告上法庭 曼城队长袖标或易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22:05
《太阳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为离开曼城,特维斯不惜以退役为要挟,但天蓝军团显然也不是软柿子,英超新贵已经放出话来:要是特维斯真的不管不顾就此挂靴,球队会把他告上法庭。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特维斯与曼城的现合同直到2014年才到期,因此曼城方面显得很有底气,要是野兽干出一些过火的事情,他们将拿起法律的武器。不过特维斯的团队可不是省油的灯,他们希望法庭能够废除阿根廷射手和俱乐部的合同,这样曼城的锋线王牌就可以顺利离队了。在曼城高层看来,特维斯不愿留队是因为他对自己的待遇不满意,然而野兽却坚称他与CEO库克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这让他不得不选择离开。

  由于特维斯已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他最近的一系列言论也对球队相当不利,曼城准备剥夺他的队长袖标,德容或科洛-图雷有望成为天蓝军团的新队长。周中曼城将迎来与尤文图斯的欧联杯比赛,但俱乐部并没有打算派特维斯出场,曼奇尼希望在周五与阿根廷前锋进行一番长谈,为挽留后者作出努力。曼城主帅目前还在意大利治疗他的眼睛,参加欧联杯比赛的曼城球员明天将直接飞赴都灵与他会合。按照《太阳报》的说法,曼奇尼已经做好了一颗红心两手准备:要是特维斯同意留队是最好的,一旦和野兽谈崩,他会毅然将其下放到二队,并希望曼城高层长痛不如短痛,早早将阿根廷人推向转会市场。

幻灯:特维斯五大替身出炉 曼城强抢魔兽神塔金童

  对于特维斯之于曼城的重要性,后卫理查兹心知肚明,他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我不需要多说什么,特维斯绝对是一名顶级球员,他对球队非常重要,不过即使没有他,我们也必须向前看,并把目光锁定下一场比赛。每支球队中总有人来人往,但特维斯如果离队,对曼城来说绝对是巨大的损失。”切尔西魔翼马卢达则将特维斯在曼城的地位与德罗巴在切尔西的作用相提并论:“他在曼城的作用堪比德罗巴在切尔西,他是一名来自南美的球员,在其他国家取得成功很不容易,但他可以有其他选择,他有他的难处。”

  由于特维斯执意想离队,曼城必须早做打算,他们已经瞄准了沃尔夫斯堡当家射手哲科,不过其3350万镑的身价可不便宜,包括皇马和尤文图斯在内的球队也希望引进他。据《每日邮报》透露,曼城最近又看上了多特蒙德前锋巴里奥斯,绰号“猎豹”的他本赛季在23场比赛中攻入13球,状态相当火爆。与哲科相比,巴里奥斯的身价相对便宜,曼城只需付出1500万英镑左右就可能打动多特蒙德,不过利物浦和AC米兰同样对这名26岁的巴拉圭杀手青睐有加,天蓝军团要想打赢这场球星争夺战,必须付出艰苦的努力。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