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世俱杯 > 2010世俱杯国米

坎比再挺贝尼特斯 麦孔暗讽米兰没资格踢世俱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12月14日23: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国际米兰将与城南一和争夺世俱杯决赛权。蓝黑军团此番来到阿联酋,目标就是冠军。最近两天的训练中,国际米兰所有队员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比亚比亚尼进行了独自慢跑,库蒂尼奥和奥比也现身训练场。训练结束后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伤愈复出的右后卫麦孔以及中场大将坎比亚索,都表达了对此次世俱杯的重视和期待。

  谈到世俱杯,接受采访的坎比亚索表示,“现在全队很团结,精神集中,我们都希望能在这项比赛中有好的表现,以让国际米兰俱乐部变得更加伟大。我们又重新迎回了一个强大的集体,我们希望一起训练,能让球队表现出与前段时间不同的状态。我们大家都很高兴,因为球队现在人员很整齐。我们正在为第一场比赛努力准备,我们坚信自己能够进入决赛。”

  除了比赛本身,记者们也问到了国际米兰现在的敏感问题,那就是贝尼特斯的帅位。和过去一样,坎比亚索继续表达了对贝尼特斯的支持。“现在,我们的主要精力都放在对半决赛上。贝尼特斯是否会被解雇?我们经常能够感受到他的自信,就像球队一样,他总是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坎比亚索随后又将话题转移到了比赛上,“我们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我们也知道第一场比赛很重要,必须集中注意力。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不能掉以轻心。”

  和坎比亚索一样,伤愈复出的右后卫麦孔也对世俱杯充满了期待,在他看来,世俱杯是球员职业生涯中一次难得的机会。“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全力备战这场比赛,每分钟我们都想着这场比赛。我们深知,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一次创造历史的机会。事实上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世俱杯都是职业生涯一次难得的机会。”麦孔表示,参加世俱杯并不容易,因为你必须在欧冠赛场拿到冠军才行,“并不是每个球员、每支球队都有机会挑战这项比赛,我们能够出现在这里,也是在欧冠赛场赢了许多比赛才拿到了资格。我们希望能用冠军结束辉煌的2010年。”

  如果能击败城南一和,国际米兰就能杀进18日的决赛。对于现在的国际米兰来说,能否越过城南一和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毕竟他们的状态并不好,尽管很多球员都可以上场,但像麦孔这样的球员已经很久没参加比赛了,具体竞技状态如何也不得而知。“我们现在的情况一天天在不断改善,我正在球队的安排下进行着必要的常规训练,这样能让我的状态恢复到最佳,我希望这能让我帮助到球队。”意大利媒体猜测,麦孔在半决赛中将会首发。(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