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四将复出贝帅迎最强阵容 人员整齐反造三大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23:11

    搜狐体育讯 对于贝尼特斯来说,世俱杯是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如果不能夺冠,他可能会被莫拉蒂就地正法。虽然贝尼特斯没几把刷子,可关键时刻,上天还是可怜起了西班牙人,前段时间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国际米兰,在世俱杯上迎来了完整的阵容。除了赛季提前报销的萨穆埃尔,贝尼特斯可以排出上赛季穆里尼奥夺取三冠王的主力阵容。按照《米兰体育报》的预测,与城南一和的比赛中,贝尼特斯可能排出4231阵型,而塞萨尔、麦孔、齐沃、米利托等伤员,也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坎比亚索等支持贝尼特斯的球员,在谈到贝尼特斯的危机问题时,总是会拿球队的伤病为他做借口。但是此次世俱杯,伤病终于远离国际米兰了。《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的队医给贝尼特斯带来了好消息,他可以以绝对主力阵容出战与城南一和的半决赛。随着塞萨尔、麦孔、米利托等人的复出,贝尼特斯手上可供使用的球员多了起来,他也会沿用4231阵型。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国际米兰的首发阵容9个位置已经确定了,门将没有悬念,塞萨尔已经被队医开了绿灯,他可以获得比较长的上场时间。四个后卫中,伤停40天的麦孔也可以上场了,他将和队长萨内蒂将分居两边,悬念在中后卫位置上。谁会是卢西奥的搭档?《米兰体育报》猜测,同样是伤愈复出的齐沃首发的机会要大一些,虽然罗马尼亚人在国际米兰经常打的是左后卫位置,但他本人更愿意站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这可以弥补他速度上的不足。如果齐沃不能上场,副队长科尔多巴将会与卢西奥组成中后卫组合,哥伦比亚人前段时间一直是后防主力。

  除了中后卫位置有一个悬念,双后腰组合是另外一个悬念。坎比亚索的主力位置不可动摇,但在贝尼特斯手上,还有另外两个后腰,那就是斯坦科维奇和莫塔。斯坦科维奇这个赛季状态不俗,与帕尔马的比赛中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是,伤愈复出的莫塔状态也不错。如果让埃托奥来选择的话,他可能会喜欢让斯坦科维奇首发,因为他开玩笑说,希望斯坦科维奇能再进三个球帮助球队夺取世俱杯的冠军。不过《米兰体育报》指出,这两人现在的首发机会均等。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米兰体育报》认为米利托会出任单前锋,但他们也表示,贝尼特斯并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也就是说,米利托和比亚比亚尼谁会首发现在还有悬念需要揭开。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米利托已经完全摆脱了伤病,他自己也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望,但是,贝尼特斯更希望让埃托奥出任突前前锋。如果米利托首发的话,埃托奥就只能打左边锋的位置,而如果比亚比亚尼首发的话,埃托奥就可以位置前移突前。比亚比亚尼近段时间也有伤在身,但他已经开始了随队训练,在比赛之前复出没有问题。到底是米利托还是比亚比亚尼,就看贝尼特斯怎么选择了。

  (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