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头号门将因伤缺席训练 所幸无碍出战亚洲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4日2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14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2月14日,中国男足继续在东莞备战亚洲杯,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十分严峻,多名球员因为伤病影响了训练。头号门将杨智在今天下午的战术训练中也高挂免训牌,因为背部肌肉拉伤,整堂训练课杨智都只是在场边慢跑。

国足备战曲波对抗奋不顾身 (查看组图)

  国足本期集训开始以来,已经有张鹭、冯仁亮和韩鹏因为受伤先后告别了国家队,这也让国家队的亚洲杯备战工作多少蒙上了阴影,避免受伤已经成为训练中的主旋律,在昨天国足和日之泉的比赛中,国足方面就要求日之泉方面注意场上的动作,但张琳芃还是在对抗中被对方的球员踢到跟腱,好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课,张琳芃安然无恙的出现在训练课上。

  在今天下午的场地训练中,韩鹏的身影已经不见了,韩鹏是在上午离开国家队返回济南的,韩鹏也成为退出国家队的第三人。值得注意的是,国足的伤病名单依然在扩大,国足头号门将杨智在训练后并没有加入到有球训练中,而是一个人在场地边慢跑。

  杨智的伤势如何?根据记者了解,杨智是在上午的力量训练中,不慎拉伤了背部肌肉,不过并不严重,并不会影响到杨智参加亚洲杯。这样的消息虽然不错,但也多少让国家队上下虚惊一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