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有点累” 冯仁亮因伤病告别亚洲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4日01:40
  本报讯 刚刚结束的海南体能集训,显然让正在广东东莞备战亚洲杯的国足“累”得有些找不到感觉。昨天下午,国足在亚洲杯备战过程中的首场热身赛上,依靠郜林的制胜球,1比0小胜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帮自己找到了一些胜利感觉。

  由于昨天的教学赛只是一场帮助国脚们寻找感觉的比赛,所以高洪波在上下半场各只有35分钟的比赛中,派上了除了两位主力门将杨智和曾诚之外的所有没有伤病的队员。一方面让队员们寻找久违的比赛感觉,另一方面也便于自己考察队员。

  上半场比赛中,高洪波派上了以替补球员为主的阵容,只不过有些意外地让外界认定的“主力前锋”郜林出现在了阵容当中。不过,郜林的状态不错,第29分钟,他在门前晃过防守队员,抽射得手,帮助国足取得领先。虽然比分领先,但下半场高洪波还是按照预定计划,完全更换了全部11名球员,让主力球员上场热身。主力一方虽然也曾得到得分良机,但没能把握住,最终仅以一球小胜中甲球队。

  国足的海南集训明显让国脚们在昨天的比赛中无法找到属于自己的比赛节奏。不少国脚在比赛结束后向记者表示:“由于之前大运动量训练,所以打比赛的时候腿有点发沉,影响了比赛的发挥。”不过,一位国脚对记者表示,现在离亚洲杯开始还有一段时间,相信在亚洲杯开始前一定能找到最佳状态。

  不过相对于身体上的疲劳,现在困扰教练组的是球队中几位重要球员的伤病仍然没有得到缓解。上海申花的小将冯仁亮已经因为伤病提前离开国家队,告别了亚洲杯。此外,韩鹏、姜宁、买提江等伤员的状态也没有实质性的改善,他们在昨天的比赛中,都没能得到上场机会。假如不能及时恢复,这些球员将在冯仁亮之后,提前在亚洲杯的参赛名单竞争中出局。

  作者:杜锐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