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足坛年度其他颁奖

2010足坛大嘴奖:贝利老马死掐 魔力鸟犀利依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2月14日09:21

    搜狐体育讯 总有一些大嘴舌灿莲花,总有一些语言过耳难忘。世界足坛从来不缺少振聋发聩的声音,2010年足球人的只言片语就值得回味。以下就是搜狐体育评选的2010年足坛大嘴总动员,那些犀利的嘴上风暴绝不逊色于球场上的激烈互博。

  1 贝利PK老马

  巴西球王和阿根廷球王的口水战从未间断过,南非世界杯期间,两人再度打起了嘴仗。贝利直言马拉多纳是因为钱才执教阿根廷队:“他执教阿根廷是为了找份工作,拿点钱过日子。如果阿根廷表现得不好,那也不能怪马拉多纳,那是阿根廷足协的责任,谁让他们选择了马拉多纳呢!”眼里容不得沙子的马拉多纳迅速反唇相讥:“贝利根本比不上我,看到支持我的球迷比他多,他就坐不住了,于是开始攻击我。要是我出生在他那个时代,一定能进比他更多的球,他应该和他的进球一块滚回博物馆去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贝利和老马嘴最大!
布拉特嘴最大!
里皮嘴最大!
温格嘴最大!
穆里尼奥嘴最大!
贝卢斯科尼嘴最大!
科威尔嘴最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