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足坛年度其他颁奖

2010足坛倒霉蛋:铁卫空中遇险情 昏哨葬送三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2月14日09:31

    搜狐体育讯 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各有不同。世界足坛从来都不缺少倒霉蛋,今年当然也不例外,从黄油手格林到被特里戴绿帽的布里奇,他们真的值得大家掬一把泪。以下就是搜狐体育评选的2010年足坛倒霉蛋,这些可怜的家伙当中到底有谁最惨呢?

  1 布里奇


  自从被前切尔西队友特里戴了一顶大绿帽后,布里奇的日子就没有好过。伴随着心爱的女人被上床,浑浑噩噩、心猿意马的布里奇从此变了一个人,他不仅主动宣布退出英格兰国家队无缘2010年世界杯,其职业生涯也遭到重创。作为曼城的多余人,布里奇明年1月被推向转会市场没有任何悬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布里奇最倒霉!
博阿滕最倒霉!
谢亚龙最倒霉!
哈格里夫斯最倒霉!
格林最倒霉!
拉里昂达最倒霉!
阿内尔卡最倒霉!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