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帕切科签约国安全程回顾:5小时闪电战一拍即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00:28

视频:国安新帅闪电签约 魔鬼教头曾赐穆帅首败
相关:恒大锁定国安铁腰 杨昊难拒“天价年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历时三月的国安选帅终于尘埃落定,葡萄牙人雅伊梅-帕切科(Jaime Pacheco)即将入主国安,目前双方仅剩在合同上签字。曾经获得过葡超冠军的帕切科,上赛季还在执教沙特豪门阿尔沙巴布队,这次与国安牵手的过程多少有点“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黑马成色不言而喻。

  事实上就在昨天晚上,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依然表示仍在静等葡萄牙人文加达来谈判,“但是由于手机和邮件都没能联系上,我们已经不能继续等下去了,时间非常紧迫,必须在候选人之中选择一个”。14日上午,文加达最终没有出现,由此国安做出放弃文加达的决定,转而在众多候选人之中,迅速敲定了与帕切科的谈判。

  据记者了解,国安敲定帕切科的全程非常迅捷,上周六帕切科的资料才抵达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办公室,在更早的时候帕切科已经办好中国签证,只待国安同意面谈便飞赴中国。在资料得到国安俱乐部认可之后,帕切科于上周六或者是上周日的某个时间抵达北京,随后入住酒店便开始做谈判前的准备。

  在帕切科跟国安谈判之前,他本人首先观看了国安上赛季比赛的部分录像资料,对于国安的整体技战术打法和人员配备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14日中午时分,帕切科来到国安俱乐部,走进了总经理高潮的办公室,正式展开和国安的谈判。在谈判过程中,帕切科结合国安比赛录像,阐述了自己对国安这支球队的认知,对于球队的人员配置、战术打法、临场变化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由于帕切科的很多观点与国安不谋而合,因此高潮对于帕切科的能力也予以了认可。

  整个谈判过程持续了将近5个小时,在双方对合同细节最终达成一致之后,国安俱乐部做出了和帕切科签约的决定,并正式上报董事会。

  不出意外董事会将会通过这一批复,而明晚在国安俱乐部的赞助商答谢晚宴上,高层将会正式公布这一消息,而帕切科也将在2011赛季带领御林军冲击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