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帕切科五原因打动国安高层 携两助教入主御林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2月15日00:51

视频:国安新帅闪电签约 魔鬼教头曾赐穆帅首败
相关:恒大锁定国安铁腰 杨昊难拒“天价年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5日报道)帕切科,为何是他?历时三月的国安选帅,男一号最终以令人大跌眼镜的方式浮出水面,谁也没有料到会是这名葡萄牙籍主帅成为新赛季国安主帅。一时间众说纷纭,帕切科何以打动国安高层,成为国安拥趸们的关注焦点。

  实际上帕切科上周六才抵达北京,今天下午才正式走进总经理高潮的办公室谈判,但是最晚到来的候选人却最先获得首肯,帕切科彰显黑马成色。就帕切科缘何“火速”入主国安,搜狐体育也采访了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后者表示决定时间短,并不意味着决定的仓促和不谨慎,实际上帕切科能够得到青睐,关键有六大原因打动国安高层。

  首先帕切科对于国安帅位体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和文加达屡次爽约相比,帕切科在得到谈判消息之后,马上办理签证和购买机票就来到了北京,速度之快确实也出乎国安高层的意料,因此国安高层相信帕切科主观上是很愿意执教国安的。

  其次帕切科是一名非常有思想的教练,他带的球队讲究技战术风格,而且他本人也非常崇尚攻势足球,这点与国安特点不谋而合;

御林军新帅光头照(查看组图)

  第三,帕切科注重体能训练,这次帕切科将会携带体能教练来到国安,他本人也有一套专门的体能训练方法,由于上赛季吃了体能不足的亏,国安高层对于新帅的体能训练异常重视,而帕切科完全能够满足高层这方面要求。

  第四,帕切科在谈判过程中,表达了能够提拔新人,让国安有个长期的良性循环和人才储备的这么一个设想。在观看国安录像时,帕切科就表示国安有一些不错的新人,完全可以加以打造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关键球员,这点无疑给国安高层很大触动。

  第五,帕切科的要价符合国安预期,用高层的话就是说,“帕切科的要价很合理”,和之前吉马良斯、文加达等人相比,帕切科在报价这一环节上显然更加诚恳,也完全在国安选帅预算之内。罗宁今天并没有透露帕切科的具体年薪,但是依然表示他的薪金将是历届洋帅最高,超过了之前的李章洙和老彼得。

  据了解,帕切科将于近期奔赴河北香河基地与球队汇合,了解一下球队的基本情况。而圣诞节之后,他钦点的两名助教也有望来到北京,除了体能教练之外,还有专门的技术教练与他共同组成教练组,这样新赛季国安的教练组阵容将空前庞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