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世俱杯 > 2010世俱杯综合

世俱杯-非洲冠军2-0巴西国际 国米最强对手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01: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0年FIFA世俱杯半决赛打响。首场交锋中,来自非洲的马赞姆贝2比0力克巴西国际队,意外闯入决赛。第52和86分钟,卡班古和卡鲁伊图卡各入一球。

  作为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巴西国际队被认为是仅次于国际米兰的第二大夺冠热门。和马赞姆贝的比赛是他们此番首度亮相,因此球队的状态值得关注。民主刚果的马赞姆贝在此前的比赛中1比0力克墨西哥劲旅帕丘卡,他们顽强的比赛作风和崇尚进攻的打法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同。本场遭遇巴西国际队,马赞姆贝迎来挑战。

幻灯:非洲球迷野性十足

  巴西国际今天排出442阵型,妖锋索比斯首发和阿里桑德罗搭档锋线。中场由达利桑德罗领衔,马蒂亚斯、圭尼亚祖和廷加一字排开。后卫线上,克莱伯出任防守核心,另外三人是因迪奥、古埃德斯和内伊,门将是雷南。

  上半场比赛由巴西国际首先开球。仅仅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巴西国际就有一脚禁区内的攻门,可惜索比斯将球射高,随后马蒂亚斯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马泽姆贝门将挡下。第5分钟,达利桑德罗禁区外尝试凌空抽射,球直接飞出底线。三分钟后,索比斯的任意球攻门高出底线。

  第10分钟,卡鲁伊图卡的射门打在巴西国际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11分钟,阿里桑德罗左路传中,索比斯禁区内倒地铲射,球被门将神勇封堵。第16分钟,恩库鲁库塔右侧快速插上,他接应卡班古分球后抽射,球打在边网上。第18分钟,达利桑德罗任意球传中,因迪奥零角度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第22分钟,廷加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34分钟,达利桑德罗左路任意球传中,圭尼亚祖没有调整好步点,结果他用身体将球挡向球门,但最终飞出底线。第36分钟,巴西国际队获得绝好机会,但是阿里桑德罗在禁区中路的射门被金瓦基奋力封堵。第45分钟,马蒂亚斯禁区内接应内伊传中后射门偏出。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

  第46分钟,卡鲁伊图卡获得绝佳机会,但他在禁区中路的低射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达利桑德罗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底线。第52分钟,廷加在禁区内头球摆渡,后点包抄的阿里桑德罗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53分钟,卡班古在禁区内停球后突然凌空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侧死角,马赞姆贝1比0意外领先于巴西国际队。

幻灯:非洲冠军展示原始足球

  第56分钟,达利桑德罗左路角球传中,因迪奥头球顶偏。一分钟后,阿里桑德罗的头球攻门被基迪亚巴轻松没收。第61分钟,索比斯反越位成功后的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阿里桑德罗的攻门再度送入门将怀中。第65分钟,索比斯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70分钟,朱利亚诺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抽射被基迪亚巴扑出。一分钟后,辛古鲁马的远射被雷南抱住。第74分钟,马赞姆贝获得任意球机会,卡班古的射门直奔死角,但球被雷南挡出底线。第79分钟,巴西国际右后卫内伊大力抽射,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83分钟,卡鲁伊图卡的头球冲顶偏出。

  第86分钟,卡鲁伊图卡踩单车过人后低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马赞姆贝2比0扩大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巴西国际队士气全无,最终他们0比2告负无缘决赛。

  双方出场阵容:

  马赞姆贝(4-3-3):1-基迪亚巴/4-恩库鲁库塔、3-卡苏苏拉、2-金瓦基、20-米哈约/27-卡松戈、13-贝迪、24-恩坎加/10-辛古鲁马、15-卡鲁伊图卡、11-卡班古(84分钟,6号坎达)

  巴西国际(4-4-2):1-雷南/3-因迪奥、2-古埃德斯、6-克莱伯、4-内伊/10-达利桑德罗、20-马蒂亚斯、5-圭尼亚祖、7-廷加(63分钟,8号朱利亚诺)/9-阿里桑德罗(63分钟,19号达米奥)、11-索比斯(77分钟,18号奥斯卡)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