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国际篮联处罚男篮群殴门 邓华德禁赛三场罚27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5日00:52
  信报讯(记者张健)国际篮联有关中国男篮与巴西队友谊赛斗殴事件的罚单,在两个月之后终于开出。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和三名参与斗殴的球员朱芳雨、孙悦和张博均受到处罚。中国篮协对此表示接受处罚决定。

  邓华德被禁赛三场,罚款4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27万元)。此外,邓华德还将接受为期两年的“观察期”,在此期间,国际篮联不允许邓华德再次出现类似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

  朱芳雨被禁赛两场,孙悦和张博各被禁赛一场。同时,中国篮球协会被罚款2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3.6万元)。该场比赛三名执法裁判也被禁止吹罚国际比赛一年。

  对于处罚,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我们尊重FIBA的决定,同时对处罚中一些不清楚的地方还会与FIBA继续沟通。”

  另外对于为什么FIBA用了这么久、直到亚运会之后才做出处罚决定的问题,胡加时说:“这也是FIBA严谨处理问题的态度。在事件发生之后,他们到各方面了解情况,与我们沟通,尽量做到处罚都有事实依据,所以到这会儿才公布决定。”

  作者:张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