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谢杏芳领证 登记结婚照片遭到网友微博曝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5日02:19
  【追星】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林丹和谢杏芳长达7年的爱情长跑在12月13日修成正果,两人本周一在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昨天下午,林丹已经出现在总局训练馆训练,他默认了和谢杏芳登记一事,并称当时知道有很多人在旁边拍照,但不知道已经被传到了网上。

  上周香港公开赛期间,有媒体问林丹何时娶谢杏芳回家。林丹没给出具体时间,但表示一直在努力,而且肯定不会等到伦敦奥运会结束。“我已经是一个经历过很多事情的队员,我知道该怎样去做,而且我生命中并非只有羽毛球。”

  昨天下午,有网友在微博贴出了林丹和谢杏芳登记结婚的照片,时间是12月13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照片中的谢杏芳手捧一大束鲜花,和身着格子衬衫的林丹一起填写登记表、合影,两人由此结束了长达7年的爱情长跑。两人在2003年确立恋爱关系,一直被看做是中国体育圈的情侣典范,林丹也在多个场合中赞扬谢杏芳的贤惠以及对自己的理解和帮助。

  刚刚完成人生大事的林丹昨天下午就出现在训练馆照常训练,准备下赛季的比赛,他也默认了登记的消息。

  作者:孙海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