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新帅定葡萄牙人帕切科 文加达最后时刻出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5日02:19
2001-2002赛季帕切科率博阿维斯塔队在欧冠中迎战多特蒙德。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从9月20日到12月14日,历时87天,北京国安终于敲定了新赛季主帅。今日,新帅将在俱乐部答谢赞助商晚宴与媒体见面,随后将前往香河与球队碰头。主教练雅伊梅·莫雷拉·帕切科现年52岁,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葡萄牙国脚,1988年曾以球员的身份获得过葡萄牙顶级联赛冠军。

  帕切科出生在葡萄牙帕雷德斯,球员时担任防守型中场,曾先后在波尔图队、里斯本竞技队、塞图巴尔队、佩雷拉队和布拉加等队效力。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场25次,其中在波尔图效力期间出场11次,在里斯本竞技队效力期间出场13次,在塞图巴尔队效力期间出场1次,他的首场国际比赛是在1983年2月23日同西德的友谊赛上,结果葡萄牙1比0战胜对手,他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是在1990年9月12日,在1992年欧洲杯预选赛上客场0比0与芬兰战平,在国家队效力期间,这位防守型中场球员并没有取得过进球。

  1994年,帕切科在里奥阿维队开始了他的执教生涯,职业教练生涯的16个赛季中,他一共担任过7家俱乐部球队的主教练,主要都在葡萄牙国内,其中比较知名的是博阿维斯塔队,他也曾在2004年短暂执教西班牙马洛卡队,他的上一个东家是葡萄牙的贝莱嫩塞斯队。

  目前,帕切科与国安俱乐部已经就合作问题达成共识,北京国安队也结束了没有主帅的日子。

  内幕

  文加达最后时刻出局

  本报讯 (记者张磊)在帕切科之前,文加达曾是离国安最近的教练人选,但他在最后时刻与国安失之交臂。

  昨日消息公布之前,文加达曾来北京与国安俱乐部进行谈判。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文加达也并非是国安最合适的人选。前段时间文加达离开首尔FC的根本原因是希望俱乐部能够增加年薪,对方没有同意,文加达才与原俱乐部解约另谋去处。

  就在文加达谈判无果之际,帕切科“乘虚而入”,上周六他和他的经纪人抵达北京,与国安进行了短暂的接触后最终签约。据悉,帕切科将成为国安历史上最贵的主教练,年薪超过李章洙,有望超过50万美元。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