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十大意中人:曼联五星上将 南非世界杯金球

10、戈麦斯
1/10

10、戈麦斯

2010年12月15日0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今年夏天的时候,尤文图斯新任转会负责人马罗塔就在转会市场上大显身手,拿下了包括博努奇、克拉西奇、夸利亚雷拉等人。但是,尤文图斯的成绩并不像预想中的那样出色。为此,当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尤文图斯势必会再一次在转会市场上大杀四方,而他们的目标中,就包括哲科、卡萨诺等当红球员。

  10、戈麦斯

  年龄:25岁

  球队:拜仁

  本赛季进行到现在,欧洲最火的前锋除了梅西、C-罗、埃托奥、伊布,估计就要数戈麦斯了。虽然上赛季在拜仁打不上主力位置,但新赛季由于克洛泽和奥利奇受伤,范加尔不得不启用戈麦斯,结果没有想到3000万先生一发不可收拾。所以,尽管《慢镜头》认为尤文图斯想得到戈麦斯,但可以肯定的是,拜仁不会卖。毕竟,他们3000万的投资才刚刚见到成效,加上其他前锋都有伤在身,他们是断然不会为了满足尤文图斯而牺牲自己的。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