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大羽短暂加盟中国女足 主要负责打造全新攻击线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15日03:24

  昨天,女足香河集训营临时多了一位教练组成员,他就是联赛射手王李金羽。按照大羽的说法,他这次到国家队打短工纯属义务帮忙,给女足的进攻出点力。李金羽表示:“自己并不是什么李指导,而是来帮鹏哥出出主意,帮鹏哥义不容辞。”而在大羽之前,郝伟也是给李霄鹏帮忙,负责给女足指导防守方面的工作。昔日健力宝的好兄弟大羽和郝伟,以如此的方式实现了团聚。

  2007年之后,李金羽虽然不断刷新着自己的联赛进球纪录,但随着年事渐高,出场时间锐减。最近关于鲁能调整的传言甚嚣尘上,有消息称李金羽下赛季将加盟辽足落叶归根。尽管对于这样的传言大羽予以了驳斥,并且直言自己想续约鲁能,肯定续约,但对于大羽来说,如果未来获得出场机会依旧寥寥,退役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如今,大羽助李霄鹏打造女足进攻,其实有为未来筹谋的考虑。值得一提的是,亚运会比赛前李霄鹏专门找到大羽,让他关注下女足比赛,给球队提一些意见。亚运会女足5场比赛,坐在电视机前的李金羽场场不落,比赛前还在微博上写道:“挺鹏哥、支持女足”。重新穿上国家队队服的大羽感慨万千,对于女足进攻的设想也将会在未来一点点实现。“让子弹飞”也许有些夸张,但让女足乏善可陈的进攻找到方向,将会是大羽工作的重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