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 > 亚残运会动态

中国盲人足球队4∶0战胜韩国队 教练敲门柱制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5日03: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昨天2010亚洲残疾人运动会5人制盲人足球赛再战一轮,结果中国队4∶0战胜韩国队,取得了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昨天为中国队进球的分别是王亚锋、李孝强、陈山勇和俞裕锬。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俞裕锬攻进的是一个间接任意球。当时是比赛结束前1分钟,3球领先的中国队已经锁定胜局。此时中国队在进攻方向左边靠近底线的位置获得一个间接任意球的机会。这时站在底线的中国队教练拿出一根金属棒,在对方球门的两根门柱上各敲了两下。之后裁判哨响,队友郑文发轻轻一碰球,俞裕锬起脚便射,球应声入网。“教练敲门柱,是让我们搞清楚球门的方位。平时我们训练的时候,这种任意球我们10次能够命中四五次吧。”助攻队友进球的郑文发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