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罗宁:选帕切科因他有诚意 根本联系不上文加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15日04:15

  晨报讯(记者 周萧)经过堪称漫长的近三个月的历程,北京国安队的主帅昨晚“突然”敲定。据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透露,这位主帅已基本确定,他是葡萄牙人,他在欧洲的名望比文加达大。但至于到底是谁,俱乐部方面却保持神秘。记者了解到,这位主帅很可能是去年在沙特执教的帕切科。

御林军新帅光头照(查看组图)

  此前,国安俱乐部曾向媒体给出一个时间表:不管能否敲定主帅,俱乐部都会在17日向外界公布选帅的进展。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的电话时,得到的消息还是“仍在谈”。但在昨晚,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向记者透露,人选已经确定。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将于今天正式对外公布这个消息。

  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罗宁透露了几个细节:“这位教练也是葡萄牙人,不过他的名望在欧洲比文加达大,而且他来到国安后,薪水也比之前的李章洙和老彼得都要高。”

  不过,当昨晚10时记者对高潮进行采访时,他透露:“还在谈合同的细节。”尽管高潮暂时不透露主帅姓名,但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国安的新任主帅很可能是去年执教沙特豪门阿尔萨巴普队的帕切科。

  实际上,这位主帅的材料是在上周六才递到国安俱乐部的。为何选帅这么长时间未能敲定主帅,而在短短几天内就确定了帕切科?罗宁表示:“因为他很有诚意,在得到我们的回复后,他马上就办理签证来到中国,今天与俱乐部进行了面谈。”

  帕切科曾经带领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1984年的欧锦赛和1986年的世界杯,并作为主教练带领博维斯塔拿到2001年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冠军,并在两年后的欧洲联盟杯中杀入四强。

1.您如何看待国安签下帕切科?




2.您如何看待帕切科执教国安的前景?




查看结果

  在敲定新任主帅之前,与国安走得最近的“绯闻人选”是葡萄牙人文加达,他去年执教韩国首尔FC队。至于为何与文加达分道扬镳,罗宁透露:“我们根本联系不上他,发邮件不回,电话也打不通。”虽然俱乐部曾表示,将在本周与文加达面谈,但总经理高潮周一进行否认:“我们没有这样的安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