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将独自一人过圣诞节 前妻已带孩子回到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05:47
伍兹将度过一个忧郁的圣诞节
伍兹将度过一个忧郁的圣诞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独家报道,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不会在圣诞节期间看到他的孩子们,因为他的前妻艾琳-诺德格林将带着孩子飞往欧洲。

  瑞典金发美女计划在12月13日下午3点乘坐维京航空的班机离开佛罗里达,飞往英国伦敦。30岁的艾琳将带着两个小孩----萨姆和查理到伦敦去拜访她的孪生妹妹,之后飞往瑞典和她的家人一起过节。这意味着老虎只能一个人度过圣诞节了。

  “这是计划好的事情,”一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艾琳与她的前夫进行过协商,允许伍兹和孩子们一起过感恩节,作为交换,艾琳则跟孩子们一起过圣诞节。”

  三岁大的女儿萨姆和18个月大的儿子查理已经与他们的爸爸以及奶奶库提达度过了感恩节。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这位玩弄女性的高尔夫球手表示,他已经把过去一年发生的事情抛在脑后----在那段骚乱期间,他驾驶汽车撞到了佛罗里达自家门前的一棵大树和一座消防栓,随即那起车祸便将他的一系列婚外情丑闻曝光,并导致他与前妻离婚。

  “我们已经转过了弯,翻过了一页,是时候前进了,”伍兹说,“我前面有一个大好的职业生涯。现在与很长一段时间相比,我感觉要平和得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