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篮协: 尊重国际篮联处罚 一些问题存疑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5日01:01
  针对国际篮联关于“中巴打架”事件的处罚结果,中国篮协相关负责人胡加时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篮协尊重国际篮联的处罚,但对于处罚结果还存有一些疑问,需要和国际篮联做进一步的沟通。

  胡加时称,自从“中巴打架”事件发生后,中国篮协一直都在积极配合国际篮联的调查工作,将手中掌握的所有资料都递交给国际篮联。而在等待国际篮联的处理结果期间,中国篮协也都在和国际篮联保持着沟通。昨日中国篮协接到国际篮联的正式处罚结果后,也专门开会对此进行了研究。胡加时表示,国际篮联对中国队的处罚结果和当初预想的差别不是很大,但在一些问题上还存有疑问。“我们还得和国际篮联做再次交流。但具体涉及到哪些疑问,现在还不方便透露。”胡加时说。

  作者:宋翔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