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宋卫平鼓励绿城拿个冠军 宁可降级也要远离假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05:14
    搜狐体育讯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下午5点半,杭州绿城诺贝尔队球员谢志宇刚走进食堂,就发现特别热闹,有人低声说着:“老板来了。”果然,宋卫平穿着一件淡灰色的夹克,正笑眯眯地和边上的工作人员聊天。

  去年10月,宋卫平曾经来到过中泰基地,那时候杭州绿城面临着降级危险,宋卫平去基地是为了给球员打气。这是宋卫平最后一次到中泰基地给大家开会,昨天到中泰基地,是为了听俱乐部各部门的年度述职,也是为了能够和大家一起总结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

  很多在食堂里吃饭的绿城球员,都是第一次见到宋卫平,孙吉说:“以前没有碰到过。今天看见宋总觉得挺亲切的,他和我握了手,一直笑着。”宋卫平和每个见到的球员都握了手,还问了他们最近训练和生活的情况。“现在我们在备战新赛季,明年又要打亚冠了,这时候宋总来到基地,我们可以感受到他对球队的支持。”最近几天绿城一直是一天三练,昨晚8点到9点45分,全部的球员都参加了晚上的训练,训练由助理教练毛毅军带领,因为主教练吴金贵也参加了昨天晚上的述职。

  对于这次述职,宋卫平非常看重,虽然绿城今年打进了亚冠,但宋卫平更关注的是球队的运行过程。宋卫平让每个部门都准备了PPT(电脑演示文稿),在述职的时候边讲述边播放PPT。很多工作人员都是熬夜完成了PPT的制作,有工作人员说:“老板来听述职,当然有些紧张,所以也想把PPT做得更好些,把报告准备得更充分些。”

  由于每个部门都要述职,宋卫平还要和俱乐部高层沟通明年工作的进展计划,以及要对员工的工作进行一些点评,所以这个会议从昨天下午6点多开始,一直开到了今天凌晨2点左右才结束。会议上,宋卫平提出了自己的这样一个期望:“在我退休前,希望你们能拿个冠军。”不过宋卫平马上就强调,一定要做干净足球:“哪怕是降级了,也要坚持这一点!” 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Gemini )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