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谢杏芳已领结婚证 林丹父亲称自己也不知情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2月15日05:14
微博截图
有图有真相,有羽坛“神雕侠侣”之称的林丹和谢杏芳前天领证了。

  消息源自无所不能的微博。昨天,网友“孙晓洁”在微博上爆料,林丹谢杏芳已于12月13日中午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了,有两人领证时的现场照片为证。

  向当事人求证时,身在北京的林丹显得很不开心,他生硬地表示:自己和谢杏芳暂时都不会回应。有些意外的是 ,就连林丹的父亲也没有在第一时间收到儿子的喜讯:“如果不是你打电话来,说网上有,我还真不知道林丹结婚了。”

  @

  微博爆料 林丹谢杏芳已领证

  12月13日11:30左右,林丹和谢杏芳在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了这条消息,昨天最先通过微博的形式发到了网上,被广泛转载。

  记者经多方打探,网友“孙晓洁”前天中午路过广州海珠区民政局,碰巧发现林丹和谢杏芳在那里填表,办结婚证,他迅速拿起相机拍下了一组照片。照片中,林丹和谢杏芳都身着牛仔裤,谢杏芳手里还捧着一束鲜花。

  昨天下午,这位网友把照片发在自己的微博上。恰好被某门户网站驻广东站的编辑发现,于是,通过转载的方式,林丹、谢杏芳领证的消息迅速在网上流传开来。

  当面求证 林丹很生气不回应

  没惊动媒体,选择了12月13日这样一个不起眼的日子,林丹也许在刻意选择低调。

  昨天下午,林丹现身在国家体育总局羽排馆训练。训练结束后,有记者把网络上流传出来的照片展示给林丹看时,他的脸色变得很难看:“这是谁干的?”

  收拾完自己的东西,林丹在外套中翻出了自己的手机,在两个小时的训练中,亲朋好友的祝福短信已经塞满了收件箱。冷静了几分钟后,林丹语气坚决地告诉记者,自己暂时不会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回应。“放心吧!我跟阿芳都不会对此回应的。”林丹边穿大衣边说。

  不管怎样,领证一事总是实情,“我只是觉得这是我私人的事情,并不想太早对外公布,而且没到时机。”林丹的表情有些无奈。

  昨天傍晚,记者联系上了谢杏芳,阿芳表示,“等我和林丹商量一下,再回复你吧。”随即挂断了电话,此后再也没有回音。

  连线家人 林丹连爸妈都没告诉

  有些意外的是,林丹的家人也没有在第一时间收到他的喜讯。

  昨天傍晚,记者拨通了福建龙岩林丹家中的电话,接电话的林丹爸爸客气地表示,“你先等一下,我把电视机的声音调小一点。”

  说起儿子领证一事,林爸爸笑着说,“要不是你打电话来,说网上有照片了,我们还真不知道这个事情。刚才我到网上去看了一下,还真有。说实话作为父母嘛,肯定是希望儿子早点成家的,我们心头的一块石头也算落了地。”

  林爸爸透露,林丹领证这个事情他们并不知情,“昨天林丹打电话来说他要回北京了,问家里有没有什么事情,也没提他和芳芳领证的事情。儿子肯定有他的考虑,一切都由着小两口吧,包括举行结婚仪式什么的,都由他们自己来决定吧,我们没什么意见。”

  林丹的恩师汤仙虎和李永波同样没有在第一时间得到喜报。“这个事情林丹真的没跟我说”“要不是队员告诉我,我都不知道林丹领证了”两人的回应如出一辙。特约记者 吕远

  链接

  6年爱情长跑 最是那深情一吻

  2002年 在羽毛球队一次混合训练中,教练将林丹和谢杏芳分在一组。结果,林丹0∶2输给了谢杏芳。林丹却就此认定,谢杏芳就是自己此生的最爱。

  2004年春节前 林丹的一条短信让谢杏芳心动了,“他说他很喜欢我,女孩子被人追求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2007年3月12日 林丹和谢杏芳分别夺得全英锦标赛男女单打冠军。在颁奖典礼上,林丹手抱一束鲜艳的红玫瑰,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送上了一个深情的吻。

  一周前 林丹参加了一个商业活动,希望陈奕迅能为他写首歌,作为向谢杏芳求婚之用。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