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北京地区高球资讯

人大EMBA高尔夫月例赛加州水郡站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5日07:45

    搜狐体育讯 11月30日,冬日微寒的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人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的11月月例赛。此次赛事是由0902班刘敏同学牵头赞助,第一次在雁西湖高尔夫举办人大月例赛,所有人大队员都对比赛充满了期待和激情!定上午11:00开球.虽然入冬的北京郊区天气较为寒冷,但是所有参赛队员们仍兴致勃勃,丝毫不为所动,特此感谢人大EMBA高尔夫俱乐部队员们的热情!

  本次比赛的赛制依然采用团体四人四球比洞赛。既每组选手中以同队2人中杆数较低者对抗另外2人中杆数较低者,杆数较低者代表队得一分;如成绩相同则比较另外两名队员成绩,如成绩仍相同则此洞记为平分洞不积分,完成18洞击球,得分多的代表队则为本队总成绩积1分,总成绩最高的代表队获得团体奖。

  参赛队员根据差点水平被分为红、蓝两队进行PK。上午11:00整,准时开球!紧张的比赛开始了!大家慢慢找到了击球的感觉,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尤其到后几洞时,比赛成绩十分接近,战况十分激烈。

  颁奖晚宴上,所有队员都很期待着比赛成绩的公布,因为秘书处根据差点分组后的比赛成绩十分接近,经过了秘书处统计的成绩,一轮一轮的PK,最终红队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蓝队。

  蓝队队员带着一丝遗憾的微笑接受了比赛结果,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美食第三”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在美食上桌的一刹那就已经结束了,轻松愉快的畅谈,和谐友谊的氛围充斥着整个颁奖晚宴……

  此次加州水郡站月例赛共有17位人大队员及嘉宾到场参加。在人大秘书处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参赛嘉宾各展绝技,尽享高尔夫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团体冠军:红队(吴群力、沙振东、陈进、任立、武燕军、戴江鸿、徐亚亮、韩华)

  获胜组奖(失利代表队中获得小组优胜的队员均有奖品):王醒兰、张小英

  失利队优胜奖:蓝队(唐剑、齐东平、陈劲松、贺文清、刘敏、梁岳静、王醒兰、唐铁宝、张小英)

  总杆冠军:吴群力(89杆)

  总杆亚军:沙振东(85杆)

  总杆季军:唐剑(85杆)

  最远距离奖:唐剑 (265码)

  最近球洞奖:陈进 (1码)

  BB奖:梁岳静(113杆)

  恭喜发财奖(击球落水次数最多的人获此奖):任立 

(责任编辑:王玲)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