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前水球奥运冠军被控杀女 检察官:她为参加奥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5日08:20
科力曾产下三名孩子
科力曾产下三名孩子

  新快报讯 据澳大利亚SBS广播电台报道,12月13日一名澳大利亚前水球奥运冠军杀女案开庭,科力·兰妮(Keli Lane)被控谋杀她刚出生的女儿。

  澳大利亚高级检察官马克特德斯奇在新南威尔士最高法院上的开庭陈词中说:“现年35岁的科力·兰妮在1996年杀死出生仅两天的女儿的原因之一是她想永久摆脱照顾孩子的责任,这样她才能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水运运动比赛。”2000年,女子水球第一次列入夏季奥运会项目。而科力跟随澳大利亚队夺得金牌。

  科力的女儿特伽(Tegan)出生于1996年9月13日,但在其出生两天后科力便带着她离开了医院,之后就再也看不到这名婴儿,直至今日特伽的尸体仍未找到。科力还曾在1995年和1999年分别产下两名孩子,但都送给别人收养。

  科力告诉警方,她曾经把女儿交给孩子的父亲。然而警方在全国范围内查找,也没能证明确实有这名男子存在。

  检察官称,此案将于明年2月25日宣判结果。

(责任编辑:杨诚)

新快报

635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7794粉丝

关注

听琴论剑

31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