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力克阿森纳重返榜首 韩国人朴智星主宰胜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15日08:56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凭借朴智星的金球,曼联1:0战胜阿森纳,积分反超对手成为联赛的领头羊,曼联本赛季的不败开局延续到了16场,不仅让弗格森创造了执教曼联24年来的最佳开局,也刷新了曼联俱乐部132年在顶级联赛中的开局。

  赛前的焦点人物是鲁尼,因为他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保持了很高的进球率,“小胖”加盟曼联的处子球以及英超第100球都是在对“枪手”的比赛中完成。但昨晨的比赛中完成致命一击的却是朴智星。尽管韩国人在整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没有出色表现,但第41分钟他用头球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这也是朴智星第三次攻破“枪手”的球门。而鲁尼却在第72分钟罚失点球,曼联失去了扩大比分的机会。“那是一个不同寻常的点球。”赛后弗格森对鲁尼罚失点球感到有点惊讶,“一般情况下鲁尼会将点球罚入,我以前还没看见过他罚点球高出横梁。”这个点球没进,让弗格森紧张了好一阵,“阿森纳逃过一劫,反而受到了激励,幸亏我们在防守上做得很好。”当然,最值得称赞的还是朴智星,“朴智星正处于非常出色的状态,他对阿森纳一向都有很好的进球运气。”但因为亚洲杯即将开打,弗格森不得不放走这位韩国球星“因为亚洲杯,在12月26日后我们将有七场比赛缺少他,这非常令人失望”。

  此役后,曼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跑英超。本赛季16场不败,加上上赛季的最后5轮不败,曼联在21轮联赛中取得了13胜8平的不败战绩,距离俱乐部最长的联赛不败纪录还有8场。不过弗格森现在来不及考虑那么多,因为下一轮客场对阵切尔西又会是一场考验。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